“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食物语」食灵和你的日常

我觉得肯定ooc…没忍住自己写了,他们真的太可爱了叭!

写的肯定都是自己有的otz



【鸡茸金丝笋】梅影寻踪

“快来给本少爷试一下新衣服。”

“好不好看?”(紧张)

“好看就对了嘛,本少爷可是什么人呐。”

“为什么要你试?优秀的人该为本少爷服务。”

“为什么刚刚好合身?”

“才不是特意给你设计的,只是顺手做了件给你试试看效果如何罢了!”(眼神乱飘)

(少主式微笑)

【都说了不是了!还要问到什么时候哇!】

【本少爷要生气了!】

【你听错了刚刚没有夸你优秀!】

 

【符离集烧鸡】闲谈·一

“搞了半天原来你喜欢稳重型的,可惜我不是那种人。”(丧气)

“啊?你还有更喜欢的类型?什么啊。”

“可爱的?比如像我这种的??你在说些什么啦!”(脸爆红)

【不理你了,我才不是你口中可爱那种的】

【我不是不想要你喜欢!(炸毛)】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开溜)】

 

闲谈·二

“干嘛老是像德州扒鸡撒娇,你也可以跟我撒娇的。”

“你没想到?没想到什么啊。”

“那……当我没说。”

【什么呐,刚刚在逗我玩?】

【别了……怕了你还不成。】

(阿符在线宠少主)

 

【飞龙汤】升星信件

“据说我对你有一抱之恩,我想你既是空桑少主,是我认定的强者,定会懂得知恩图报。”

“那就把你空桑那些厨子带上,一起来我们云端仙境!”

“还有不许再跳到东海里面,去臭鱼那个地方!”

“什么?你不想去?”

“你可是要报我一抱之恩的!”

“你说你不记得了?”

“你可不要赖账啊,这才多久的事。”

【不想去云端仙境?可你们空桑都把我们仙境的人拐跑了。】

【拐跑了难道不是你们空桑的错吗?打我做什么啊!】

【(莫名感觉委屈巴巴)】

 

【吉利虾】战斗胜利

“胜利的滋味和爱情的滋味,哪个更甜呢?”

“你竟然说是胜利的滋味!难道不应该回答爱情的滋味更甜吗!”

“哇,好过分呐!”

“就算祝福我早日找到意中人我也不要原谅你!”

【这样的我很可爱?可爱就能找到我的意中人了吗。(委屈)】

【(头上两根呆毛耷拉下来)】

评论
热度 ( 35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