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梦之平安京】轮回壹结

「晴明篇」

我浑身一僵,吓得不敢说话,怕出现什么意外

却在我如此紧张的时候——

“呼”

我“唰”的坐了起来

刚刚发生了什么……突然有些迷茫……好像只是一场梦啊

梦里的感觉却像真的一般……

但是仔细回想,却又想不起梦中任何一个画面

我不知道,只是庆幸这只是一个梦罢了

而新的忙碌的一天,也开始了

「神乐篇」

就在我享受逛街的幸福时光的时候,我醒了过来

……是梦啊

可是梦中有些什么呢……使劲回想也想不起一丝一毫,只是感觉梦中的自己非常快乐

不再想了,收拾收拾,便开始新的一天

「博雅篇」

正当我想回答的时候,我醒来了

已经快要中午了啊……这一场梦,这么久吗

那梦中都有些什么呢,才导致自己梦了如此久?却都想不起来了

不再思考,穿衣起床吃饭,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

「比丘尼篇」

我从梦里醒来了

却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只记得梦中种种

但是醒来后所有事……我都很熟悉

真奇怪……

好想再见到那个温柔的神明啊

或许还能再见吧

……不想太多,先过好眼前的生活

评论
热度 ( 7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