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食物语】食灵和你的日常(2)鱼香肉丝/汤圆/小杏/青团/扬州

我觉得有ooc……算了算了

小汤圆好可爱啊呜呜呜汤圆那么可爱我们为什么要吃汤圆!(趴)⁽⁽꜀(:3꜂ ꜆)꜄⁾⁾


【鱼香肉丝】(私设)

“哦呀……要陪我来玩个游戏吗?”

“不是什么诈骗游戏啦~”

“来和大家玩国王游戏吗~”

“规则大概就是这样啊balabala……”

“你不放心的话就来先试几把。”

(结果作为少主的你把把被鱼香肉丝点名)

(气到打人的少主)

【打我做什么,明明就是我运气好啊。】

【我可没有换牌啊。(少主:才怪)】

 

【汤圆】送礼时

“啊呀,围巾暖融融的,谢谢姐姐!”

“姐姐真好呢。”

“好想每年都能收到礼物呀。”

“哎,姐姐说会年年给我送礼物的嘛,真是太好了,汤圆好高兴啊,好喜欢姐姐!”

【被小汤圆萌了一脸血的少主表示不行了】

【我也想给姐姐送礼物……送什么好呢?】

 

【诗礼银杏】梅影寻踪+送礼私设(大概?)

“胡闹,不得无礼。”

“——!把那个小鸟放下!”

“(接过小鸟,垂下眼眸)其实为师……也想能够像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呢。”

“好想出去好好看看这人世间的繁华呢。”

【我刚刚说了什么?没什么,陪为师出去转转吧。】

【这木质小鸟……为师很喜欢。】

 

【青团】好感度故事+私设

“青团不是有意要消耗那么多电的啦……”

“我只是想要借灯光看能不能将春光留下给少主看看……”

“看来没能成功呢。(失落)”

“真的没有关系吗,青团浪费了好多电费……”

“少主真的太好了!好喜欢少主啊。”

【这次没能成功呢,看来要换个方法把春光留下啊……】

【什么时候才能成功呢。(希冀)】

 

【扬州炒饭】动画引申

“少主是我们全空桑心头的珍宝啊。”

“少主你怎么了,我刚刚说的有哪里不对吗?”

“毕竟大家真的都,很喜欢少主啊。”

“大家可都亲眼见到少主是如何一步步将空桑从原先的衰败变成如今的模样的。”

“也是少主您,亲自一个个找回食物语上的我们。”

【少主哭什么啊……】

【我们都会陪着您,一起努力让空桑回到从前的模样的。】

【即使我们都失去了记忆,您依然是我们所认定的少主啊。】

评论 ( 27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