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梦之平安京】轮回贰结 晴明/神乐/博雅/八百

才发现昨天又发错了……我太难了


「晴明篇」

我正欲再说些什么,梦却醒了。

唰的坐起来,有些迷惑。究竟梦到了什么……只剩下零星的色彩,什么画面都不记得了。或许,不是什么重要的吧。

还是继续开始新的一天的工作吧。

「神乐篇」

刚平复完心情,我就醒过来了。

可是还是同昨天一样什么都不记得,只隐约记得一个紫色的身影,以及自己持续紧绷的情绪。

罢了,还有别的事情要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回想了。

「博雅篇」

还没有问出口,我就惊醒了,发现是自己定的闹钟在响。啊,是因为昨天起的太迟特意定的。

早知道不定闹钟了,这样就可以问出口得到答案了……等等,自己要知道什么答案,又要问什么人?总感觉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东西,可总也想不起来。

罢了,新的一天还在等着自己。

「八百篇」

他神色一变,我正紧张着,却脱离了做梦的状态。

我略感遗憾,也无可奈何,毕竟短暂的夜晚过去了,梦也该结束了。

细细回想,还是想知道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罢了,还是先琢磨透这现实的物件吧。

评论
热度 ( 5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