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梦之平安京】轮回叁结

感觉自己好菜啊……颓废ing


【晴明篇】

就这样,他也没有掩饰自己的计划,而他貌似还对我很感兴趣的样子,尽管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在这种状态下,我惶惑的度过了几日。

……奇怪,之前不是一段时间就醒了吗。脑海里闪过这个念头。随即又感到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说醒来呢。

闹钟想起,我骤然醒来,脑海里还模模糊糊记得那个大妖的身影。

不仅如此,前面几天的梦境记忆中也清晰了些许,隐隐约约能记起一些身影。

究竟怎么回事……

却也来不及细想,只得赶快爬起来洗漱准备上班。

【神乐篇】

就这样,我和“面灵气”快乐的相处了几日,然后他便提出来想要回家的要求。

我答应了她,并且跟随她一起去到原来她的住处。那里却已经是一片废墟。

她看着这个情景,着急地问我怎么办,我刚要说清楚情况,手机闹铃却响了。

啊呀……还没跟她解释清楚呢,会有什么大碍吗……

算了,还是先收拾好自己吧。

【博雅篇】

正当我精神紧绷的时候,我惊醒了。

天蒙蒙亮,我有些懵,随即反应过来刚刚梦境中自己好像跟人打了一架,差点……走向死亡。

罢了,既然都醒了那也不是什么大事了,也就不要在意了。那么便起来收拾收拾自己吧,惊出了一身虚汗。

【八百篇】

我真心地对待般若,不歧视他,平等对待他。

……毕竟曾经的我……罢了。

他看上去也很开心的样子,笑容也多了不少。

正当我高兴于他的变化的时候,我醒了过来。

哎呀……还想再跟他相处一段时间的。

罢了,我的预感告诉自己,我以后还会与他们相见的。

那么还是,继续这一天的现世生活吧。

评论
热度 ( 4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