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食物语】食灵和你的日常(5)太极/沅白/冰糖葫芦/元宵

【太极芋泥】

“你再摸我的头发,我可真的是要‘聪明绝顶’了。”

“?好啊,说我聪明当然好,但是绝顶就不好了。”

“所以能不能麻烦少主少摸摸我的头发呢?”

“我看空桑头发和我像的有很多啊,你可以摸摸他们的。”

“这叫雨露均沾~”

【什么?不是这么用的?】

【你在说什么?(装傻)】

 

【糖醋沅白】

“哦呀,空桑的大家可真好呀!”

“哪好?你看,可热情了?”

“我们就应该张开广阔的胸膛,迎接朋友的怀抱!”

“哎呀呀,朋友之间就应该这样嘛!”

“太冷清了就不好了啊!”

“看,我给大家带礼物了哦~”

【看来大家很喜欢这些来自洞庭湖的水产品嘛】

【真好!】

 

【冰糖葫芦】

“既然你摸了我的头,那我也要摸你的头!”

“哎少主别躲呀,我够不着啦!”

“不要不让我摸嘛。”

“礼尚往来鸭~”

“哎少主你怎么跑了!”

【少主:赶紧溜赶紧溜】

 

【混汤酒酿元宵】

“哇好过分,为什么猜拳总是你赢呀!”

“我不服气啦!”

“才不是因为我运气不好!”

“呜哇!少主你就让一让我让我赢一把吧!”

“又输了qwq。”

【少主不要捏我脸哇】

【顺毛是没用哒,我生气了,找别人猜拳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