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食物语】空桑酒鬼日常

随便写的玩的……郭管家太可怕啦


【空桑酒鬼日常】

太白鸭又喝醉了。耍起了酒疯,当着空桑众人的面在酒馆里面舞起了剑, 还边唱边跳着。

邵老板很无奈,拖着拽着想把太白拽去解酒区,怎么也拽不动。

郭管家洋溢着不知如何形容的笑,将偷偷摸摸来喝酒的你抓去吊悬崖,喝多的打起来的剁椒鱼头和麻婆豆腐也不能幸免。并说道等太白鸭醒来以后也要让他尝尝吊悬崖的滋味。

飞龙喝醉了,正到处嚷嚷着要找风生水起打一架。却是乱打一气,搞得空桑今天也是乌烟瘴气的,最后被风生水起打晕以后交给了小鸡炖蘑菇带走了。

鱼叔和东坡肉你一罐我一罐的喝着酒,东坡脸颊发红,“嘿嘿”念叨着子瞻先生,鱼叔涨红着脸,不知正呢喃些什么。当然,这两个人也被郭管家拽着去吊悬崖报菜名了。

吉利仍然喃喃着“爱情”,脑袋上两根呆毛疯狂抖动着,一会扭成两条闪电变作爱心,一会又耸拉下来。他抱住一旁的小小的元宵疯狂的晃动着,元宵也喝多了,正神志不清的笑着,喊着“汤圆”。

邵老板叹了口气,将这两个家伙也拖去了解酒区,真是拿空桑这帮酒鬼没办法啊。

还是那些不喝酒的乖巧啊。

今天的空桑,仍然是和和气气的一天呢。(笑)

 

评论 ( 5 )
热度 ( 63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