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今天我要在线殴打鬼童丸!(七)【鬼童丸与你】

纯属泄愤,无需在意(咳)

打超鬼我自闭了为什么我的六星如此之少。


【七】

本来因为疫情被迫窝居家中,好吧虽说平时本来就很宅,但是自愿宅和被迫宅的感受还是不一样的。结果你没有想到阴阳师竟然开了超鬼王,标识还是鬼童丸,当然六星鬼王也有鬼童丸。

于是你励志要刷出个六星鬼童丸并且暴打他。

看着你激情洋溢的在那里说着要暴打他一顿,即使很难打也绝对要单吃之类的话,鬼童丸默默坐的离你远了一点,并且决定悄咪咪给你的游戏调概率,不过为了不让你发现,还是只把你开出六星鬼童丸的概率调低了。

结果你也是真的非,连续两天都没有能够开出一只六星鬼王,你差点就没有去掐鬼童丸的脖子去盘问了,幸好你还顾忌着这位是你的男朋友而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憋住了自己的暴脾气,只是私下里悄咪咪画了一个扎满针的鬼童丸小人。

第三天你一大早就起来肝,甚至在鬼童丸还没有爬起来的时候就起来了,就是为了刷出个六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bushi)欧气。

正值大早上,彼时已经肝了好几个小时的你正迷迷糊糊困着呢,突然左边跳出来发现了六星鬼王,然后整个人就突然清醒了,开始兴奋,结果点进去一看是个一目连。

你:……

其实刚玩阴阳师那段时间里面一目连和妖刀姬是两个你最喜欢的式神,虽然后来出的式神多了,喜欢的也多了,但论起崽你还是很喜欢他们俩的。结果现在要你去打一目连。你想想也觉得算了吧。

“啊!为什么偏偏是一目连qwq,算了算了也不是我家崽就是个怪,就这么打吧……啊烦死了,这一切肯定都是鬼童丸的锅qwq。”

默默背锅的鬼童丸选择性忽视了你的这句话,并选择无视你的代肝请求转而选择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来看,虽说并不怎么懂中文,甚至还把书拿反掉了。

你也没有注意他,毕竟对于此时的你来说,还是赶紧肝显得更为重要一点,毕竟你还想要打到六星鬼童丸呢。

结果六星一目连因为太简单也没有给你多少分,也就9w的样子,导致你就很自闭,你还想凭自己一个人就打到一个亿,现在看来还是你想得太简单了。

肝得忘我,甚至差点忘记吃午饭了,这还是因为你发现鬼童丸因为想吃饭而试图自己去做(炸厨房)的时候才想起来,赶紧拦住了他。

“你干什么呀!不是说过不让你进厨房的吗!你等着就好了啊!”

鬼童丸:实话说,从前在你还不知道我的存在的时候我经常进去观摩你冰箱里的菜。

“还不是看你没想起来……我要是直接喊你来你大概也不会理我。”不如我自己假装进厨房做饭(炸厨房)然后激你过来做饭。

其实他不吃饭问题也不会很大,才不会说是担心你.jpg

你向前走了一步然后又了他的脸:“说!是不是你调了概率!不然为什么我至今就掉了这么一个六星!”

“可是实话就是你……非啊。”他不会承认他确实有把概率降低那么一点点的,但是就只有一点点。

“哇啊啊啊太过分了你为什么要直接说出来啊!”气上头的你选择直接拍了下他的脑袋然后气呼呼走掉了,也不管做不做饭,直接抓了袋面包去吃。

鬼童丸:结果就因为这么一句话本来计划好的就都……算了不管了。

你就这么摸到了晚上,结果不知是非还是怎么的,硬生生到了十点还没有打完50只,还剩下十几只没发现,明明你一直也没有停过。

你:是自闭的感觉了。

鬼童丸都在那里默默思考是不是要去给你买个代肝的,反正他自己是肯定不会帮你肝的。

结果都快要放弃准备收拾收拾去睡觉的你,一下子就发现了一个六星,忍着疲倦点进去一看,竟然还是个六星芋圆。

你:emmmm……据说很难打啊,算了还是打吧打吧,还是想打满50只啊qwq。

然后你就忍着苦痛点进去打了,经历了好多次自闭的感觉终于单吃了这只芋圆。

已经感觉神魂出窍的你真的是希望不要再出六星。

结果——一个小时之内你掉了仨六星。

你感觉都快哭了,真想抓着鬼童丸的衣领子好好盘问一下究竟为何会这样。

甚至在你刷最后一只一边准备睡觉的时候还掉了个六星大天狗。

你:这都是什么人间疾苦!!

所以你第二天差点没一不小心睡到日上三竿。

中途你定了闹钟起来清了一次搜索,竟然还是个五星不知火,害得本来想着随便打个三星四星都无所谓的你硬生生还吃了个五星。

然后你就一头闷下去睡大觉了。

约莫11点才起来又开了次探索,已经快要放弃挣扎的你果然搜索出个六星大岳丸,没办法还是任劳仍愿的打完了自家少主。

你:果然鬼童丸跟我有仇——

气呼呼的你狠狠瞪了一眼坐在旁边正无所事事的鬼童丸。

鬼童丸:好像大概似乎……是不是有点……玩过头了?

算了算了,他想想还是把概率给你调回去了。

没想到你运气竟然还挺好,在他概率调回去以后没多久,你还真的开出来六星鬼童丸。

你:“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来揍鬼童丸了!我早就想来报仇雪恨了!(误)”

鬼童丸见状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然后你进去就被锤得哭唧唧了,并且又开始试图去掐鬼童丸的脸。

你:我不敢打他,掐一下脸还是可以的吧!(咳其实也不是完全不敢打,只是说到底一是打不过,二是这好歹是自己的男朋友,也不好意思太过头。)

鬼童丸:没办法,谁叫这是自己女朋友啊,还是忍着吧。摊手.jpg

今天家中依然很和谐。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