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文野乙女】如何饲养一只魏尔伦猫猫

嗯同兰波猫猫一样比较少))应该会等设定什么出来以后再进行修改补充,但我怕我会忘))


特别注意事项

1.魏尔伦猫猫放荡不羁爱自由(bushi),请不要拘束魏尔伦猫猫。魏尔伦猫猫会非常厌恶这样的行为。

2.魏尔伦猫猫独一无二,在这世上仅此一只,请善待魏尔伦猫猫。

3.请不要在外面拥有别的猫,魏尔伦猫猫会非常不高兴的。

外貌特征

1.魏尔伦猫猫其实非常神秘,至今我们没有能够说出他具体模样的人,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他的眼睛非常美丽。

2.也许能够看见青白色月亮映照在他眼睛当中的模样,那个场景着实非常美丽。

饮食指南

1.魏尔伦猫猫是一只法国猫猫,理所当然会偏好法国菜一些,但是也可以尝试给魏尔伦猫猫制作一些其他风格的菜肴,相信魏尔伦猫猫不会嫌弃的。

2.魏尔伦猫猫实则厨艺很差,或许是可以炸了厨房那种,所以千万不要放任魏尔伦猫猫进去到厨房里面。

3.除此之外,或许法国猫猫会比较偏好甜食,可以尝试着多增加一些甜度给魏尔伦猫猫,只要不要吃出蛀牙便好。

穿衣指南

1.是的,就连魏尔伦猫猫的穿衣偏好也并不是特别明晰的,但是本店猜想他也许会偏好比较方便的着装可以从这角度入手去选择。

2.在衣着方面或许可以寻求一下兰波猫猫的意见,兰波猫猫是比较了解魏尔伦猫猫的。

玩耍指南

1.魏尔伦猫猫似乎有很强烈的搞事倾向,请不要放任他去挑起猫猫之间的斗争,一定要好好看管魏尔伦猫猫。

2.魏尔伦也许会和来自法国的那几只猫猫相处的比较好,但尽量不要放任他去和兰波猫猫接触,兰波猫猫也许会害怕。

3.魏尔伦猫猫自称是中也猫猫的哥哥,但事实上中也猫猫似乎对魏尔伦猫猫并没有太大好感,为魏尔伦猫猫生命安全着想,不要放任魏尔伦猫猫同中也猫猫接触。一起玩耍似乎不大现实。

4.魏尔伦猫猫似乎会比较喜欢归他掌控的人,所以适当表现一些顺从或许能够更多地得到魏尔伦猫猫的喜爱,多陪同魏尔伦猫猫玩耍,防止他想出些威胁猫猫之间外和平的主意。

注意事项

1.一定要避免魏尔伦猫猫干出挑起猫猫之间斗争的行为,不敢保证魏尔伦猫猫这样做了以后他的生命安全是否还会得到保障。

2.请不要背着魏尔伦猫猫在外面有些什么别的猫,魏尔伦猫猫的掌控欲似乎很强,如果您真的这样做了,不敢保证您的生命安全。

3.魏尔伦猫猫同兰波猫猫之间的关系难以说清,但魏尔伦猫猫也许不会太愿意看见兰波猫猫。

4.尽量让魏尔伦猫猫远离中也猫猫,魏尔伦猫猫的话语也许会激怒中也猫猫,不敢保证究竟会发生什么。

奇闻轶事

1.魏尔伦猫猫是来自法国的一个组织的,意图挑起猫猫之间的斗争,但似乎是由于兰波猫猫的背叛外加其他种种原因没有成功。

2.魏尔伦猫猫曾经同兰波猫猫一起释放出了中也猫猫并自称是中也猫猫的哥哥。

饲养指南到此结束,请善待魏尔伦猫猫,猫猫永远是世间的珍宝。

评论 ( 2 )
热度 ( 19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