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文野乙女】如何饲养一只梦野猫猫

想了半天还是写梦野了……养只猫猫没有错. jpg


特别注意事项

1.梦野猫猫其实心理方面有些问题,请必要时刻给予他疏导,如果可以尽量多跟他进行正常的玩耍。

2.梦野猫猫独一无二,在这世上仅此一只,请善待梦野猫猫。

3.梦野猫猫喜欢往自己的身上绑上刀片一类的东西,请及时检查梦野猫猫,不要让他做出这种伤害自己的行为。

4.梦野猫猫喜欢使用自己的能力和别人一起玩,但是他的能力十分危险,请尽量不要让他随意去触动,也尽量不要答应他。

外貌特征

1.梦野猫猫十分好辨认,他的毛发颜色是黑白各半的,而眼睛则是黑色,瞳孔甚至是星星和圆圈的形状。他的毛发比较短。

2.梦野猫猫时常携带着自己的玩偶,并且玩偶身上的着装和他自己的很像,甚至还绑着绷带。只不过玩偶的面部表情会看上去比较吓人罢了。

3.梦野猫猫有一顶小小的帽子常年戴在头上,并且身上的衣服也是深色的,里面穿着一件白衬衫。

饮食指南

1.梦野猫猫因为特殊情况事实上找不到什么他特别喜欢吃的东西,但作为一个很小的猫猫,必定是会喜欢吃甜品的,可以考虑为他烹饪一些甜品,也会让他的心情变好一点。

2.既然梦野猫猫本质上甚至有些消瘦,就请多做些好菜让梦野猫猫补补身体吧,中华菜肴应该会很讨得人喜欢,不要太过于紧张,慢慢尝试就好。

3.梦野猫猫同他人一起用餐的时候也许会显得有些紧张,一定要记得安抚好梦野猫猫,要让他好好吃饭。

穿衣指南

1.梦野猫猫常年穿着酷似学生的衣服,可其实梦野猫猫并不是个学生,虽然他穿惯了这样的衣服,但事实上他可能并不会很喜欢这套,可以考虑多给他换换别的衣服穿。

2.梦野猫猫很喜欢用绷带一类朝着身上绑刀片,因为这是他能力发动的方式,所以在为他穿衣时一定要检查好梦野猫猫有没有背着您这样做,并且要及时取下那些刀片并处理好梦野猫猫的伤口。

3.在照顾梦野猫猫方面或许去询问中也猫猫能得到一部分关于着装方面的建议,中也猫猫对待梦野猫猫还是很友好的。也可以亲自询问梦野猫猫的意见为他购买衣服,或是邀请我店著名设计师涩泽猫猫为他设计衣服。

4.梦野猫猫似乎也很喜欢戴帽子,在这方面梦野猫猫也许能够同中也猫猫有不少共同语言,可以去询问中也猫猫款式好看的帽子并且为梦野猫猫置办上。

玩耍指南

1.陪梦野猫猫玩游戏吧,梦野猫猫是一只很孤独的猫猫,他常年被人拘禁起来,连外面的世界都不大了解。为了照顾好梦野猫猫,请一定要多多陪他玩一些正常的游戏。比如猜拳或者躲猫猫这类游戏就很不错,适合陪着年龄小的猫猫一起玩,虽然诸如躲猫猫,猫猫一旦藏起来就会十分难以寻找。

2.梦野猫猫称他的能力为游戏,要注意看管梦野猫猫,尽量不要让梦野猫猫去随意伤害到别的猫猫。当然,也请不要任由其他的猫猫去欺负梦野猫猫,梦野猫猫实则在猫猫当中并不受欢迎。

3.梦野猫猫应该会喜欢别的幼小的猫猫陪他一起玩的,比如森鸥外猫猫家的爱丽丝猫猫,如果能够邀请到爱丽丝猫猫来陪梦野猫猫玩的话,梦野猫猫一定会十分高兴的。

4.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暂时无法看顾梦野猫猫也无法陪同梦野猫猫一起玩耍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寻找中也猫猫来进行看护。小孩子是需要看管的,我们并不希望他出现什么闪失。

5.请一定要带着梦野猫猫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梦野很少看见外面的世界并因此非常好奇,多带着梦野猫猫出去转一转也有利于梦野猫猫精神和心理状态的恢复。

注意事项

1.梦野猫猫因为长期被拘禁心理很成问题,请一定要好好引导梦野猫猫,至少要让他不能老是去想曾经的痛苦,也要让他多看看快乐的时候。

2.梦野猫猫的能力非常可怕,以至于不少猫猫都很厌恶或是惧怕他,提防他,基本不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但梦野猫猫年龄着实很小,一定要多多关怀梦野猫猫。

3.梦野猫猫可能会被生气极了的其他猫猫群殴,一定要救下梦野猫猫,梦野猫猫也是会哭的。以及,梦野猫猫很需要人的陪伴,他会觉得很孤独。

奇闻轶事

1.梦野猫猫曾经因为自己的能力太过于恐怕而被名为港口黑手党的猫猫组织拘禁并监管起来,暗无天日,看不见外面的世界。与此同时看管他的太宰猫猫也许也并没有做好这份工作。因此梦野猫猫的心理问题就一再变大,所以一定要好好对待梦野mao猫猫,要照顾好他的心理问题并尝试让他康复。

2.梦野猫猫曾经被放出去的时候通过自己的能力伤害到了中岛猫猫,不过中岛猫猫被太宰猫猫救下来了。太宰猫猫曾经说过梦野猫猫的存在,需要他的能力的存在也是太宰用来保住自己性命的一大条件。

3.梦野猫猫被来自组合的猫猫利用并且伤害到了其他许多猫猫,中也猫猫也一度十分生气,但他最后还是带着梦野猫猫回到了名为港口黑手党的猫猫组织。

4.梦野猫猫是会和爱丽丝猫猫一起玩的,似乎两只猫猫的关系还很好。但众所周知,爱丽丝猫猫并不是真的猫猫,她是森鸥外猫猫通过自己的能力制造出来的。

5.梦野猫猫其实一度被认为是性别不明的,不过您也可以默认梦野猫猫是雄性,据本店猜测这并不会产生多大的问题,当然如果实在好奇的话也可以直接去询问梦野猫猫。

6.梦野猫猫缺少同伴来陪他玩耍,如果可以请一定要多多陪伴他,请不要让他再感受到孤独了,梦野猫猫因为没有人陪他玩耍,最后才做出了一些十分不好的事情。

饲养指南到此结束,请善待梦野猫猫,猫猫永远是世间的珍宝。

评论 ( 9 )
热度 ( 27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