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梦之平安京】「轮回壹」晴明篇(2)

ooc必定属于我,这个文打算放飞自我了x想写多少就写多少吧……fo了



【晴明篇】2

茨木童子来了

我深吸一口气,努力安抚自己紧张的心情

我……相信自己能赢!

我握了握拳,给自己鼓劲

茨木斜眼看着我“呵,你这个弱小的阴阳师,就等死吧”

……死……

如果死了……会怎么样……

罢了,迎接眼前的战斗吧

 

战斗开始了,我召唤出了红叶

先出手的是我

很紧张……还是保险要紧……

“言灵·守!”,话不多说,先放一个盾啊

紧随着红叶跳起了死亡之舞,伴随着那令人心碎的乐曲

却是没伤到茨木一分一毫

茨木挑挑眉“濒死者的抵抗,有趣”

说罢却是丢来了一团黑焰打破了我的盾

我紧张的吞了口口水

……………

在轮番轰炸下,我和红叶都已经重伤

我咬咬牙

“言灵·一式!”

却没想到……这一招不仅让我和红叶恢复了不少,也让茨木受了伤

乘胜追击吧……

 

终于,在我保守式的进攻下,最终我们惨胜

茨木不甘不愿的说“你赢了……现在我是你的式神了……”

我常舒了一口气

却没料到他紧随而来的一句

“红叶你怎么在这里,挚友找了你好久……你不会如此心甘情愿的呆在阴阳师身边,除非……这个人是安倍晴明”

茨木眯了眯眼睛。

评论
热度 ( 7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