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梦之平安京】轮回贰(1)

之前发错了好尬啊……

最近刚考完试没啥动力发的存稿emmm


【晴明篇】

我再度从那个地狱般的梦境中醒来,看见白色的狐狸把脸凑到我的面前,略有些惊吓。

“晴明大人,您刚刚突然昏过去了,没有事情吧!”它有些紧张,尾巴也停止了晃动。

“我是叫晴明吗……对,安倍晴明。”我小声的低估了一句,随后跟它说道自己失忆了。

它有些吃惊,随后立马问我是否还记得阴阳术,记得它是我的式神。我表示有些感觉,但大体上遗忘了。至于式神,那是什么?我没有问出口。

于是现在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先把阴阳术重新掌握。

过了段时间,也学习的差不多了,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看着地上有打扫卫生的小纸人,据说也是自己做的式神,那是不是还有别的要个做自己的式神呢,为什么没看见呢……

忽然又听到小白喊自己的声音:“晴明大人,为了增强战斗力,快来召唤式神与他们签订契约吧!”

我闻言向它指引我去的,地上有召唤阵的屋子走去,接过它递给我的蓝色符咒,心有所感,低声念道:,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急急如律令——”

红色的冥蝶环绕飞过,阵中出现了一个身影,拿着把巨大的妖刀,略迷茫的看向我。

 

【神乐篇】

我从可怕的梦中醒了过来,看见眼前感觉熟悉的一切事物,却是想不起来究竟自己是谁,在哪里等问题

庭院里有只狐狸叫小白,它听到我失忆了非常紧张,马上拉着我去训练阴阳术,并告知我名叫神乐,现在身处平安京。

我经过几天突击训练,完美掌握了阴阳术,但总觉得这庭院空荡荡的,少了些什么,却又说不出来。

小白有些兴奋的拉着我去到刻有召唤阵的屋子,对我说现在我可以召唤式神了。

我拿过蓝色的符咒,画上了五芒星,投入阵中,嘴里念着咒语。

冥蝶飞速的盘旋飞过,中央出现了一个男子,口中正喃喃说着:“人类的生命像樱花一样脆弱。”

 

【博雅篇】

我惊醒了过来,发现手中握着一副弓箭,仔细回想,却又想不起自己是谁。

这个庭院里有个长的像狗的狐狸非常紧张,解释了我的名字和来历,并说这是我的庭院。

它匆忙要我去练习箭术,说是以防突至的灾难,我有些疑惑,名为平安京,为什么会有灾难呢?

经过几天的练习,它又匆忙让我去召唤式神。

我依言照做,冥蝶盘绕在中央的妖怪四周出现,紧接着是一道清朗的声音:“追随我心中的大义啊——”

 

【八百篇】

我从梦中醒来,回到一个熟悉的庭院,松了口气,虽然不记得自己是谁,但总比刚刚那个状况好。

我有一自称个叫小白的式神,以及自己醒来时手上牢牢握紧的法杖,原以为自己失忆了别的都该忘却干净,却仍能熟练的运用占卜术。

于是我便被直接带去了占卜阵,解释是之前遭遇了一场大变,我与式神都解除了契约,现在需要重新召唤并契约他们。

我看着召唤阵中出现的身影一时怔愣,却又想不起来些什么。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我;“一个……会占卜的人类?”

评论 ( 2 )
热度 ( 5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