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自杀,谁就是神。”——陀思妥耶夫斯基

【文野乙女】散发着教养的芬芳的有教养的中也先生

灵感当真来源于我们的作文题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先生十分有教养,从他扶老奶奶过马路balabala……我感受到了教养的芬芳……你这都写的什么玩意?!”

你连忙夺过中也手上的作文纸,知道大事不好,赶紧往外跑。

“你给我站住!别以为我不知道扶的老人是你和太宰治搞得鬼!竟然是青花鱼假装的!真的是恶心死我了!”

“略略略……”你吐了吐舌头,“这还不是为了写作文吗?当然要有实际情况发生了我才能写咯……而且中也这么容易被骗(小声)……”

“你说什么呢?你写作文就不能学学编吗?搞得我又被青花鱼坑了一次……”中也突然停了下来,无奈的拽拽帽子。

“可是我不会编呀……”你也停了下来,无辜地看着中也说道。

“真是麻烦……”他脸上的表情有一丝暴躁。

“不如这样,你去找青花鱼教你写作文,我觉得他一定可以。”

“可是假装成老奶奶让中也扶然后找到写作素材什么的就是太宰先生跟我提出来的啊……既然中也因为这件事这样生气的话,让太宰先生也不靠谱吧……”你看着中也越来越生气的表情,慢慢低下了声音。

“你在这等着,先等我揍完那条青花鱼回来再说!大不了我来教你作文!我就不信一个高中作文我还不会写了!”中也怒气冲冲的走了出去,徒留你一个人呆愣愣站在原地,喃喃道:“可是我觉得中也先生也不会写出来吧……”

事后中也看着那些稀奇古怪的作文题,拿起这张看看,拿起那张看看,发现似乎貌似……自己真的不太会写。

你则乖乖地坐在一旁,看着中也有些尴尬的神色,明智地没有开口。毕竟这个时候开口,很有可能会被恼羞成怒的中也打啊……虽然他也不一定会打你就是了,但是很可能会再去打太宰先生一顿出气的吧……还是为港黑省点钱吧,自己还是别开口为妙。

此时刚刚裹上新绷带的太宰治恰巧从一旁经过,眯着眼睛看看中也那个样子,调笑地开口:“啊呀看来某只蛞蝓不会写这么简单的高中生作文题(特意加重语气)呢

“你说什么呢死青花鱼!你给我站住别跑!”

……完了。港黑又要损失一大笔钱财了(误)。

你看着一沓子作文卷子,沉重地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 ( 31 )
TOP

© 嬴昰 | Powered by LOFTER